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承波】Band-Aid

是刀子,食用请谨慎。

 

 

 

承太郎说什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波鲁那雷夫会拿出一片创可贴。

虽然波鲁那雷夫伸手在他的屁股兜儿里摸索的样子十分可疑,但承太郎还是觉得应该信他一回,那个兜儿看起来还是能够装下一套纱布和绷带的。当他捂着被开了条小口子的肚子等待适当的急救处理时这样想着。

然而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片创可贴。

好吧,大概是为了贴脸上的伤口的。承太郎这样想,毕竟一个创可贴嘛,大概只能贴这儿了,还能贴肚子不成?反正脸上也划开口了,肚子就捂一下撑到老头子赶过来吧。

因此在波鲁那雷夫仔仔细细将那片创可贴贴上腹部的伤口时,承太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更何况波鲁那雷夫在贴好创可贴后还在上面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下手根本没过脑啊喂,承太郎在脑内吐着槽,一波与力道相应的痛感向大脑奔袭过去。波鲁那雷夫在承太郎的“喂”字出口之前以一种担忧埋怨的口吻说:“真是的,别受这种伤啊。”

“我可是会担心的。”

虽说弄得这么狼狈还是因为你吧……但是算了,承太郎放弃般想着,反正都已经这样了。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波鲁那雷夫坐在轮椅上对承太郎说,一边细细地在眉骨处贴上最后一片创可贴。原先脸上深可见骨的伤痕被创可贴掩盖了起来,至少看上去不那么骇人了。

承太郎深深地蹙着眉头,“抱歉。”他说,“我……”

“承太郎,你总是在道歉。”波鲁那雷夫粗暴地打断他的话,“在埃及的时候也是,这次也是。为什么都是你在道歉,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你的责任。”

他在生气。承太郎看着半脸创可贴这样想着,为什么你那么生气?承太郎有些不解,但他决定继续他没说完的话:“我没能赶过来。”

“这不是你能不能赶过来的问题,承太郎。我生气是因为你总是将不属于你的责任揽在身上,Dio觉醒了替身是你的错吗?满世界刺人的箭是你的错吗?都不是的,承太郎。没有人责怪过你,你也在战斗的吧?和那个什么炸弹狂魔?不也受伤了吗?”

波鲁那雷夫突然暴起让承太郎有些无所适从,他想反驳些什么,但又不知从哪里说起,只好深深地皱着眉。

“承太郎,过来。”波鲁那雷夫看他不说话了,便也沉默下来,呼出口气,放缓了声调招呼道。

高大的身影移到他面前,蹲了下来,波鲁那雷夫看到他的手搭在自己的义肢上,小心翼翼的。年轻的情人此刻倒像是一只犯错的大狗,即使波鲁那雷夫那么说了,如海洋般透彻的眼里还是露出深深地歉意。

“真是麻烦。”波鲁那雷夫想着,将手里多余的一张创可贴贴在狠狠皱起的眉间。

“不要总是皱着眉了,难看死了。”在那张创可贴上拍了拍,“这样就好多了。”

 

“这样就好多了。”一只左眼模模糊糊地对不好焦距,看到的影像也失去了距离感,倒是能依稀看出对面的是谁。

“波鲁那雷夫……”挣扎着说出对方的名字,然后便看见银色战车的手捧住自己的脸……不对,承太郎挣扎起来,却有些惊讶地发现透过自己的手掌看见了波鲁那雷夫手里的创可贴。

“别乱动承太郎,半边脸都要掉下来了。”波鲁那雷夫没有理会他的困惑,继续自顾自地往他脸上贴创可贴,“到底是应急处理,就先这样将就一下吧。”

两个男人就这样沉默着,直到波鲁那雷夫将最后一片创可贴贴上,遮住快要触及下巴的最后一点伤痕。

“虽然你看上去好多了……”

承太郎看着波鲁那雷夫,他还是三十几岁的样子。“他快哭了。”承太郎想,因此在波鲁那雷夫下一句话出口前伸手拥抱了面前的男人,觉得没什么实感。毕竟是半透明的来着,他想。

波鲁那雷夫吸了吸鼻子,决定把话说下去。

“但是这个结果一点都不好。”

 

End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