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白金承】Long Way to Go

白金之星最近有点不乖。


 

承太郎思考了很久才使用了不乖这个词,毕竟不听使唤或者不好使有点把替身当做工具的意味,说是不听话又不太准确:在战斗的时候,白金之星能够迅速且完美地完成承太郎下达的指令。


 

只是承太郎无论想做什么事,他都能提前在目的地看到那个紫色的跃跃欲试的人形。例如在吃饭的时候白金之星会先于所有人坐在位子上,目睹了一切的同伴们笑着问:“承太郎肚子饿了吗?”其实没有,只是有个好奇心特别重的替身在玩模仿而已。当然,只是单单这样一回的话承太郎还不至于如此烦恼,他只是想问问,当走进厕所的时候,看见某个并不需要排泄功能的家伙像模像样的坐在马桶上做沉思者状,你作何感想?


 

承太郎当即觉得自己需要调教一下自己的替身,不过在瞪了白金之星十分钟后并没有得出有效的解决方案,特别是老头子那句:“替身是你生命能量的投射,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你自己。”一直给了他对白金之星怎么样就是对自己怎么样的感觉,这让他有些束手无策。


 

然而当今天,他和老头子一块儿打开旅馆的电灯开关时,一个穿着兜裆布,摆着下品色情刊物的封面女郎的姿势,肌肉大块结实的人形赫然出现在靠门较近的床上,一副面无表情的纯良的样子给人一种嫖宿幼替身的错觉。


 

承太郎可以用他100%纯羊毛的校服发誓,自从旅途开始,他就他妈的没看过小黄书,谁知道白金之星这个家伙是从哪个路过的小地摊瞄来这种神奇的pose。


 

然而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不是“哪儿学来的”,而是身边老头子高分贝的嚎叫:“Holy shit!我看到了什么?!?!”


 

哦,你没看到什么,也就是你外孙的替身在不合时宜地卖弄他不知哪儿学来的诡异玩意儿。


 

无视了毫无必要地惊声尖叫的老头子,承太郎伸手去拎替身的,呃,耳朵?耳窝?耳洞?怎样都好,就是白金之星长在脑袋两边耳朵的位置让他看起来更像人类的玩意儿:“你他妈给我起来。”


 


 

白金之星困惑地看着他。(乔瑟夫语:白金之星面无表情地看着承太郎。)好像不是很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能够惹本体生气的事情。


 

这他妈的就是让我生气的地方,承太郎想着。


 

“虽然我很想狠狠地踢你的屁股……”承太郎看着白金之星咬牙切齿地说,“但我估计那样我也会遭殃。”(此时老头子高喊着:“承太郎想踢白金之星屁股哈哈哈哈”跑出了房间。)


 

“我觉得比较好的办法是坐下来谈谈。”


 

“欧拉?”白金之星歪了歪头。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三番五次在不必要的时候怒刷存在感,但我确确实实为你的行为困扰,你是好奇心过重吗?还是想炫耀你的学习能力?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替身都能跟他们好好相处而你确一直在给我惹麻烦!是我关心你不够……呜放开!”


 

白金之星突然扑上来死死抱住了承太郎,颇有些被说中心事的感觉。


 

“你觉得我对你关心不够?嗯?!是要我像花京院晚上睡觉抱着法皇一样抱着你吗!是要我像波鲁那雷夫一样看见一个美女就征求你的意见吗!是要我像阿布德尔一样在吃什么前问问你吗!是要我像老头子一样……哦,老头子没怎么……”承太郎努力思索了一下周围的人平时是如何对待替身的,在他觉得这并没有参考价值的时候白金之星愉悦地点了点头。


 

“真是够了,你是小孩子吗?”话刚出口就意识到如果按照人类的年龄来说白金之星确实是小孩子。


 

“虽然这样说有点不要脸,你稍微学学我沉稳一点好吗?”承太郎拍拍挂在自己身上的替身,感觉如果有尾巴的话白金之星的尾巴都快摇得可以扇风了。


 

“趁老头子没回来,先去洗澡吧……”


 

幸好替身没重量,承太郎走去浴室的时候庆幸地想着,白金之星不知为何就是不肯撒手下来在一边待机,看来调教替身这件事任重而道远。


 

“真是够了啊……”


 

End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7)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