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阿布德尔】喂鸡

*30分钟极限产粮

*极度ooc极度神经病


我握紧了手里的东西,等着它靠近。
等它一来,我就会将手里的东西投出去,那样它就离死期更近一步。这是一个缓慢而折磨的过程,我必须拥有十万分的耐心与隐忍,才能拥有在它死亡的那一瞬间获得极大的喜悦与快感。
它用它的眼睛看了看我,然后缓慢而蹒跚地向我走来,肥硕的身体摇晃着。我握紧了手里的东西,我握着的时间太长了,手心微微出了汗,我不是很确定如果我现在松手,它会不会粘在我手上不会落下来。
我看着它迈着笃定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向我靠近,它一点一点地伸着脖子,似乎是对战胜我志得意满。我才不会让你得逞,我默念着,现在还不是投掷的时候,等它再近一些,等它再走得近一些……
它小跑起来,张着翅膀似乎想要恐吓我。没用的,我是不会屈从你的意志的。它肥硕的身躯在奔跑中颠簸,我不禁想象起它死去的那一天,我与我的同伴们将如何欢欣鼓舞,计划将它制成什么样的料理也让我激动万分,特别是在持之以恒的忍耐之后。
它站在我的脚下,仰头看我,满怀着期待,这也是我不能理解的一点,为何它对赴死一事如此期待,即便我也期待着它的死亡。或许现在正是将手里的东西扔出去的时候,但我却恶趣味地想吊吊它的胃口,我就这样与它对峙着,直到打破平衡的那个人出现。
“喂,你在干什么呢阿布德尔,天才亮了没多久啊!”
我迅速地将手里的玉米粒丢给它,它欢快地啄食起来:“我在喂鸡啊乔斯达桑,再过几天就能吃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