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白金承】相拥而眠

*30分钟极限产粮

怎么说呢,空条承太郎虽然已经习惯了白金之星时不时的出人意料的举动,至少可以不在脸上表现出他对这个时不时进入逆反期的替身有所惊讶,但这并不代表他的替身可以不断地挑战他容忍度的底线。

比如现在,最强替身使者正在和最强替身进行着无声的对峙。

事情的起因相当简单,只不过是承太郎坐在玄关准备换上舒适的棉拖时,白金之星忽然自己跑出来,以一种无比虔诚的态度给他换上了拖鞋。

承太郎一下子就当机了:唉?等等?唉?这是干什么?

虽然从历史经验上来看,面前这个大型犬似的家伙只是想这么做而已,并没有什么太强烈的目的性,非要说的话也只不过是,呃,好玩。

承太郎探询地看向他的替身,却发现白金之星也正看着他,说实话,承太郎很少注意白金之星的眼睛,毕竟白金之星在某种程度上等同于自己,即便自己真是一个有些不拘小节的人,这样的对视还是会感到奇怪而微妙。然而这次他发现,白金之星的眼睛与他本人有些许不同,主要体现在虹膜的颜色上,白金之星的眼睛更偏蓝一些,这让他一下子联想到最喜欢的海洋,真是要命,承太郎想着,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发现呢?

就在承太郎迷迷糊糊地想着瞳色的问题时,他似乎瞥到了白金之星摇了摇尾巴。唉?白金之星哪来的尾……唔哦!

白金之星当然没有尾巴,不过被自己的替身重重扑在地上倒不是错觉,尾椎骨和背部的肌肉传来的痛觉,视网膜上天花板的影像以及耳边“嘭”的一声闷响都在佐证这个事实。

好吧,这都第几次了,承太郎想着,有些庆幸替身并不具有重量,还伸手拍了拍扑在自己身上乱蹭的替身,反正又是心血来潮或是缺爱了吧?“这种事,至少到床上去做吧。”承太郎无用地抗议着,“背很痛……喂!”

白金之星又一次曲解了承太郎的意思,因此在向卧室滑行的途中承太郎不止一次庆幸着自己现在是一个人住。

最终在柔软的床上着陆时承太郎觉得这事耻爆了,即便这是他生活中时不时会出现的场景,同时他也意识到今天晚上算是基本废了,按照从前的经验来看,他的霸道的大型犬只给他留下乖乖睡觉一条选项。“我还想洗个澡呢。”承太郎叹口气,认命地按了按白金之星的脑袋,在感到被环抱住的同时也环抱住他的替身:“好吧,晚安。”他在幽暗的环境中看着白金之星闪闪发亮的眼睛想着,并没有说出口,反正白金之星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粘人的替身在他颈窝处蹭了蹭权作回答。


END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