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白金承】在心里想想也不行

*打屌归来后在学校的场景

*只是好玩的小短短短短短短篇

 

说到鬼啊灵啊妖怪之类的东西,说实话空条承太郎是不怕的,但是在打架的时候正咬牙切齿地想着“这家伙真他妈啰嗦真想捏爆他的蛋蛋让他吃点苦头”就立马有只手从肘关节分裂开来,快准狠地在对方的裆部抓了一下,承太郎仿佛听到了在做蛋炒饭的准备工作时可以听到的浮夸效果音,那只手还不满足似的把周围一圈人的oo抓了个遍。当然这个动作与那些小混混们平时享受的芊芊玉手的温柔抚摸有着截然不同的意味,因此十秒之后,原本胶着的战场一片哀鸿遍野,方圆20平方米遍布了捂着裆哀嚎的小混混。承太郎环顾四周,有生以来难得的有些惶恐:

天地良心我只是心里想想而已啊!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还蛮好笑的不是吗,白金之星?承太郎坐在靠窗的绝佳位置托着腮,低头瞟着盘腿坐在地上的替身,走廊之间的空间对白金之星来说有些窄,这让高大的人影束手束脚的样子显得尤为好笑。

白金之星本来只是意识到承太郎在跟他说话,才抬起头朝那个方向看的,结果却看到承太郎在帽檐的遮掩下嗤嗤地偷笑,便露出了困扰的神色,不知道他身上有什么地方能让承太郎笑成这样,谁知承太郎看了看他的脸笑得连肩膀都抖动起来了。

“欧拉……”白金之星委屈地向承太郎控诉着他的罪行,要他上课时呆在一边的是承太郎,不让他站在边上或身后的是承太郎,他坐在地上后还要笑他的也是承太郎。冷酷!残忍!

面对这样的指控承太郎自然要自述辩解,要是白金之星站在身后ゴゴゴゴゴ也太过惊悚,之前就成功地吓跑了几个来搭讪的女生,要是被一群女生围住的话,双重ゴゴゴ可以保证3秒之内她们作鸟兽散,虽然好用,但不能在课堂上用。站在边上就更加不行了,这里可是窗边,风一吹白金之星的兜裆布一下一下往脸上撩,那还能不能好好上课了?!

“欧拉欧拉!(异议あり!)”白金之星认真地反驳,只要没有人无事接近承太郎他才不会ゴゴゴゴゴ,而且承太郎的课桌有两边,他完全可以站在靠走廊的一边而不是靠窗的一边。

承太郎转移视线往黑板上看,喋喋不休的数学老师正唾沫四溅地一路讲一路板书,老头子的板书也真是跟本人一样啰啰嗦嗦的,说起来白金之星老是坐在地上也不是办法,以后要不还是让他站在身后?无聊的时候还能抱一抱什么的,反正周围没人看得见。

 

承太郎托着脑袋盯着黑板,喋喋不休的英语老师正在唾沫四溅地讲着语法,真是无聊,他心想,语法什么的完全没有必要嘛,我有语感我自豪。他家那个小谁的两条胳膊突然暗搓搓地环上了他的脖子,下巴抵住他的头顶还蹭了几下。

呀咧呀咧,我只是心里想想而已啊。

 

后记:英语老师被上课突然笑起来的空条承太郎君吓到腿软。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