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承花】特殊任务

花京院典明今天有个任务。说实话他平时不太会接到任务的,说来有些不好意思,他的恋人是不允许他继续出任务的,但今天这个任务偏偏落到他头上。

今夜天气晴朗,满月映照下的城市似乎让人无处遁形。花京院撇了撇嘴,换上他深蓝色的夜行服,拜他的恋人所赐,他能够穿上这身衣服的机会现在少的可怜,因此他并没有抱怨这次难度为上级的任务:一个赋闲在家的忍者,算什么忍者呢?!

仔细地检查了藏好的装备,确保万无一失之后,花京院一个翻身跃上屋顶,小心地不让瓦片挪动分毫发出任何声响。

“忍者最重要的是隐藏气息……”花京院想着,“今天夜里,日本没有花京院典明这个人。”

因为今天他有重要的任务。

自各个屋檐间越过这座城市,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的行踪被发现。目标的住所在城中央的大宅里,即使是从城市的外围进发,花京院到达大宅也不过花了十分钟。

那些毛头小子大概要花上半小时吧,花京院不免有些得意地想着,毕竟他现在负责教授年轻的忍者一些基本功,少不得与那些小朋友比较一番。

避过巡视大宅的各个警卫,花京院悄无声息地靠近主卧,根据情报来看,目标每天晚上固定的,在主卧休息。

主卧的纸门开着,这给花京院行了个不大不小的方便,轻轻跃入茂盛的竹林中,花京院探头向里看了看,主卧的正中,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屈膝正坐着,入鞘的武士刀置于身侧,似乎一有风吹草动,男人便会将来人劈成两半。男人尽管在闭目养神,或许在冥想也说不定,但他的眉宇微微皱起,似是对周遭环境有所警觉。

但花京院对此不以为然,纵身一跃跳上屋顶,便着手准备掀开男人正上方的瓦片:我从上方偷袭的话,看你如何防备。

细心地挪开瓦片时,花京院是有些自鸣得意的,想到今日便能够拿下目标,他的心情颇为愉快。当然,花京院得意归得意,他的行动却没有任何差错,屋顶出现了一个能够容许他通过的缺口,而下方的男人浑然不觉,依旧维持着相同的姿势。

花京院先是下到房间的主梁上,将爪勾在横梁上固定好,倒吊着、屏气凝神地、移动到男人面前。

男人依旧皱着眉,“但你不知道我就在你面前。”花京院得意地想,打算展开进一步的行动。

男人的眼睛忽然睁开,碧绿的眸子像是要把花京院吸进去一般。

“花京院。”他低声说出了忍者的名字,然后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贴上了他的嘴唇。

肺里的空气被夺去,齿龈被细细舔舐过,花京院涨红了脸任由男人动作。

嘴唇终于被松开时,花京院重重地喘着气:“失败了啊,承太郎。”语气中满是懊丧。

“那是当然。”武士将清瘦的忍者圈进怀里,“你在竹林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很热切地盯着我看啊,你。”

“骗人的吧?!那么明显!”花京院惊呼,“不可能,不然我怎么能完成那些暗杀任务?!”

承太郎将下巴抵上花京院的发顶蹭了蹭:“不,你的藏匿功夫很好,只是在我周围,无处遁形罢了。”

花京院有些赌气般向后靠了靠,低声咕哝:“还不都是你,害我功夫都生疏了。下次偷袭你一定成功。”

承太郎伸手揉了一把怀里的人:“好好好,祝你顺利。”

“哼。”

 

End

给 @四十八号阿渣 的真.生贺,那个江户时代啪,希望喜欢!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荒腔走板|Powered by LOFTER